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一样的炸鱼片汤


昨天再回到NTU , 跑了一圈,然后在canteen 点了炸鱼片汤。


还是一样的材料,一样的分量,一样的味道~~


少了的是当年的时间,多了异样的心态,哈哈哈哈


那天跑过很多地方,很多都充满回忆,一幕幕像昨日似的,是开心的我的大学生活。


我期待下次 canteen 2 的teh 冰,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