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一口苦瓜

但漂亮笑下去,仿佛冬天饮雪水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代价

曾几何时,我一直都没有质疑爱演带给我的种种乐趣,

今晚,我,动摇了

身边最好的朋友,都分不出我的表情,语言,和内心所潜藏的台词,

我是不是该检讨呢。。。

什么是收获,什么是付出,什么是代价,

我也渐渐分不清楚了。。。

今天最难过的是,难过的时候,我还要演成没什么事那样,我。。。

Tuesday, June 1, 2010

我 110376000秒 的第二个家

今天我的新工作第一天,真的很舒服 ~~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破产宣告书

破产宣告书

债务人 tatooo

申请时间:04/2010

申请理由:无

Monday, May 3, 2010

今天
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
时间过得好快
一年了
不敢说有了颠覆的生活,
不过
最少过得自在多一点
好想替你庆祝生日
却还是只敢在这里默默地说一声
祝你
生日快乐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我醉了

这几天,我醉了,
没有喝酒,
醉的,
是我的心。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白酱意大利面







今天下午,弄了白酱意大利面。材料也不会很多,这样的组合味道不错。因为不是第一次弄了,所以想要分享出来。















卖相是ok的,可是, 是不是很好吃啦,因为弄到有点咸了



然后,我最喜欢的一刻就是,当我们吃饱了,懒懒的躺在沙发上,自由自在的谈天,那一瞬间,超爽的 ^@^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跑步机

以前高中的时候,就吵妈妈买一架跑步机给我,可是家里哪有多余的钱买给我呢...

到了去年8月,我工作了,然后买了一台,很多朋友都笑我傻...

我说,我没有傻...

因为,就是它,开始了我的减肥日记,到现在,总算是有一点点成效了...

刚刚我把我的跑步机卖了,是来的那么突然,突然到我还没有帮它拍张照片,它一定有点生气我的...

再见了,我的跑步机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Reborn@tatooo

我想我应该要有一个不同的人生了,毕竟都快要25岁了.

就像Avatar 电影里的Na'vi ,一个人会有2次的出生,第二次的出生是当整个族群认同你的知识,智慧,力量的时候,那时就是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