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白酱意大利面







今天下午,弄了白酱意大利面。材料也不会很多,这样的组合味道不错。因为不是第一次弄了,所以想要分享出来。















卖相是ok的,可是, 是不是很好吃啦,因为弄到有点咸了



然后,我最喜欢的一刻就是,当我们吃饱了,懒懒的躺在沙发上,自由自在的谈天,那一瞬间,超爽的 ^@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